臺中印尼必比登

台中印尼餐廳推薦一:Toko Maria

位於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附近,那裡聚集了非常多東南亞餐廳,所以基本上不會很難找~琳瑯滿目的菜餚放在桌上,看了就十分誘人,最少不了的是印尼的自助餐(沙爹、咖喱雞、辣椒醬等)任你挑選,我最喜歡把白飯淋上很多層咖喱醬汁,吃起來很有層次感,非常好吃~另外必吃他們家的炒河粉和馬鈴薯餅乾,超級香脆,吃起來還會有點卡卡聲,聽起來就很療癒!

Toko Maria

  • 地址:台中市光復路33號
  • 時間:10:30 – 19:30

台中印尼餐廳推薦二:Warung Makan Jawa

Warung Jawa 同樣位於火車站附近,在綠川西街上,與一般的印尼餐廳較為不同的是他們家並非採用自助餐形式,都是點餐的形式為主,最高人氣的餐點是炸雞腿飯、炸鴨腿飯,還有牛肉丸麵,樣樣都香氣四溢,聞起來就想要大吃起來!鴨腿旁邊還會附上一些小黃瓜、生高麗菜和九層塔,非常經典的印尼美食吃法,好懷念啊!

Warung Makan Jawa

  • 地址: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2號
  • 時間:10:00 – 18:00


台中印尼餐廳推薦三:Kiki 印尼小吃店

Kiki 印尼小吃店也是台中超高人氣的印尼餐廳之一,除了典型款的自助餐菜色以外,還提供不少炒飯、炸土虱飯、雞肉拍辣椒等,不要小看他們家的辣醬,真的會很辣!連我這個嗜辣一族的人都不太行了,大家可都要小心嘗試,不要隨便挑戰~最愛他們家的蝦餅,酥脆可口,而且沒有很大一片,吃了之後就一口一口停不下來,非常好吃!

Kiki 印尼小吃店

  • 地址:台中市中區繼光街63號.
  • 時間:週三至週日 10:30 – 21:30;週一下午 16:00 – 21:30(每週二休息)

台中印尼餐廳推薦四:阿貴印尼小吃

若問當地印尼人他們所推薦的小吃,想必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會想到「阿貴印尼小吃」,雖然用餐環境沒有很大,但是勝在非常在地,比較特別的是平日採用套餐的形式、而假日則採用自助式(還有沙嗲烤肉串 10 串 220 元),羊肉、雞肉、魚肉料理基本上應有盡有~現場也有販售印尼手作餅乾、零食還有飲料,許多款式都要在這裡才能找到,非常方便!

阿貴印尼小吃

  • 地址:400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75巷3號
  • 時間:平日 09:00 – 19:30;週六 09:00 – 20:30;週日 07:00 – 20:30

台中印尼餐廳推薦五:加里曼丹特色小吃

加里曼丹特色小吃餐廳也是繼光街十分有名的印尼餐廳之一,顧客在訪率非常高,大部分都是點他們家的酥炸乳鴿、牛肉飯和雞肉絲面,樣樣的滋味都非常獨特,老闆也很用心去印尼學了在地料理,回來烹飪給台灣人、移工品嚐。尤其是酥炸乳鴿,老闆在廚房炸的時候,就聞到超級香的氣味,主食上桌後再搭配桌上的醬料更是十分完美!

阿崙印尼料理小吃店

  • 地址:400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46號
  • 時間:週五至週日 10:30–21:30

Catchy Headline

寫一兩段話描述你的產品、服務或特定的功能。
這些話要有效,內容必須是對讀者有用的。

聯絡我們